朋友来家里玩,媳妇自制了卤味,他们吃完后,还非要打包走

导读:朋友来家里玩,媳妇自制了卤味,他们吃完后,还非要打包走

文|满汉无全席

各位看官大家好,欢迎阅读由满汉无全席提供的资讯。今天我们的主题是:朋友来家里玩,媳妇自制了卤味,他们吃完后,还非要打包走  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正题。

我媳妇的厨艺是特别好的,有时候我会经常晒出她做的饭菜,朋友们都知道她厨艺很好,就闹着要去我家吃饭。正好最近大家都比较空闲,就叫上朋友来家里吃饭了。

我媳妇的厨艺好,大菜小菜都是很会做的,看看这样的蒸鱼,是很鲜美的,肉质特别滑嫩。朋友还说,要把他老婆带过来,学学做饭的。不过最让大家喜欢的,还是这些卤味啦。

看看这样的卤味,这好吃的鸡爪等等,我媳妇都处理得特别干净了。买很新鲜的食材,然后回家卤制了很久的。搭配自制的辣椒油,还有芝麻。

这是鸡翅尖,不是我夸她,这单单是闻到就是特别香的。老家带过来的朝天椒,和鸡翅的结合,吃起来是特别辣的。适合在这样寒冷的秋冬吃啦。

这是猪耳朵,一口一个脆的感觉。朋友们都吃得特别开心的,有一个这样的老婆,真的是太幸福了啦。大家都很喜欢吃这些卤味。

关键是他们吃完还不够,还非要打包几份走。还有这好吃的饺子,韭菜馅的,特别香。这只是其中几道菜啦,还有很多的美味,你觉得这自制卤味咋样呢?

好了,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。如果觉得小编文章不错,在文章下面给一个小小的赞。您的支持是小编继续努力的动力!

注:故事真实性已被证实,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!

留言